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九次生命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九次生命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十分酷愛天文學,我購買和收集了有關天文的各種書籍、資料,像張衡、祖沖之一樣認真研究天文、地理,祖沖之曾經有破天狗吃月亮之謎,張衡夜夜觀察星移變化,從中掌握了地震規律,為老百姓造福除災。我要學習他們的精神,為民造福。我一直研究天文到了100歲,便迎來了我的第二次生命。 

  在我的第二條生命里,我會手拿望遠鏡,去進一步了解星系,比如天狼星、人馬星、火星、水星……於是我了解到了天狼B星就相當於天狼星的守護神,天王星是瞑王星的衛星。 

  第三條生命里,我發現天文望遠鏡只難觀察到幾十種星球,如果能望遠鏡看得更遠,望得更高,於是我拿着望遠鏡,把它放到了實驗室里。第二天,我收拾好了行李包,向大森林走去,我先到了亞馬遜河,乘着小船來到了河邊,我準備尋找一些植物,這些植物能使望遠鏡望得更高、更遠,可是今天的運氣極差,竟遇上了長達15米的左右的亞馬遜巨鱷,我拚命的划著槳,終於到了岸上,這地方不能久留,我只好乘飛機去神農架尋找,當我聚精會神的在神農架尋找植物時,突然有一隻有人把手放在我的肩上,我回頭一看,原來是野人,我才放下心來,我試着問他:“這兒有沒有一種能治望遠鏡的神奇的植物,野人根本不知道天文望遠鏡是什麼東西,但野人似乎聽懂了我的意思,拿着一些植物放到了我的手上,然後像免子一樣,飛也似的跑了。我十分高興,並又乘着飛機回到了實驗室,開始研究起望遠鏡來,最終,這種神奇的植物還真算靈驗,天文望遠鏡真的能看得很遠、很高了。 

  我的第四次生命又開始了,我準備尋找星球的各種規律。於是我發現了水星是距離太陽最近的行星,所以受到了太陽的引力也最大,它在軌道上比任何行星都跑得快,軌道速度為每秒鐘48千米,比地球的軌道速度快18千米,水星里幾乎沒有大氣層,在太陽的烘烤下,向陽面的溫度高達430度,而背陽面的溫度可以降到零下160度,晝夜溫差將近600度,一邊是“烈火”,一邊是“深寒”,了解了這些后,我準備向著水星進發。 

  第五次生命里,我就準備實現我的願望,進一步了解水星。我日夜站在觀察站上,有一天,我用天文望遠鏡觀察天空,發現水星自轉很快,在通過激光測量距離后,我發現了水星自轉一周就是水星的一天,一天竟然是地球的將近二個月,在水星的一年裡,只能看到兩次日出和兩次日落,水星六天多就是地球的一年。 

  在我的第六次生命里,我準備設計一條衛星軌道航線,航線必須是最近的一條線路,以免浪費燃料,在我的整個一生中,我總是在不斷地設計和修改航線。 

  我的第七條生命來了,我準備造一架取名為“信使號”的衛星,製造衛星需要太陽能板,還要給太陽能板充電,然後在非常清潔的環境下為“信使號”體檢,再裝上精製的各種零件,最後“信使號”完成測試,被吊裝入火箭,火箭的助推器推出,“信使號”出發了,我們祝它旅途愉快! 

  在“信使號”升空后,我迎來了我的第八次生命,望着“信使號”的升空,我十分高興,10個月後,我收到了“信使號”給我發來的第一條信息:水星表面像月亮表面一樣,密密麻麻的環形山形成的麻子臉。又過了許多年的一天,我再次收到了“信使號”發來的信息,水星的兩極紅色的地方反射率極高,很可能是冰。 

  最終我終於迎來了我的最後一次生命,根據九次生命的經歷,我用了一輩子的時間,寫成了一部“天文經”一書,這時我已經九百歲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九次生命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九次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