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功夫熊貓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功夫熊貓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功夫熊貓”這部電影是美國迪士尼公司出品的。它講了一隻名叫波的熊貓為了大森林的安寧,挺身而出,拜師學藝,成為了“龍鬥士”,與陰險狡詐的黑豹太郎展開了激烈的搏鬥,最終打敗了太郎,維護了正義。 

  可能誰也不會想到,在波成為“龍鬥士”之前,它的爸爸滿心希望它能子承父業,經營好家裡的麵館,並把生意做大,多開幾家分店。可是波並不想這樣,因為它喜愛武術。 

  當它歪打正着成為“龍鬥士”之後,它經歷了無數次的嘲笑、諷刺、折磨,但它意志堅定、永不放棄,最終打動了師傅,感動了師兄。在他們的幫助下,波冬練三九,夏練三伏,同時它自己也開動腦筋,不斷地去思考、探究,終於悟出了武術中的一招殺手鐧———梅花彈指功。這一招也是波使太郎死無葬身之地的絕招。 

  看了這部電影,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有理想,有理想,就要堅持不懈地為這個理想而奮鬥。波雖然又肥又胖,但是它相信勤能補拙、笨鳥先飛。這種堅強的意志是我們大家都要學習的。 

  推薦老師:周 穎

您正在瀏覽: 看功夫熊貓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功夫熊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