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東京貓貓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東京貓貓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現在的人類是只顧自己的人類,他們只顧跟隨現代社會的潮流.有的人為了開發一快土地,就在森林裡把茂盛的樹木全部砍掉,在樹木上築窩的小鳥兒們無家可歸,無情的刀子,斧子,機器伴隨着一棵棵樹倒下,這時人們的眼裡只有金錢;還有的人為了圖方便,把垃圾倒進河裡,清澈的河裡變髒了,河裡的生物全部死亡,河面上死屍遍野,只有成群的蚊子在河面上活潑的飛來飛去 ……  

 人類啊!難道你們看到這些景象就沒有一點痛心的感覺嗎? 

 有一次,我和媽媽在菜市場買菜,忽聽得有人在吆喝:"青蛙啊!青蛙啊!””我拉着媽媽的手往那邊走去,只見那裡人山人海,買青蛙的人討價還價,賣青蛙的人笑臉相迎.我磚頭看了看被困在網裡的青蛙,一隻只都是那麼無住,它們用求助的眼光看着這些人,但是無濟於事.我想青蛙不是有益動物嗎?為什麼這些人還要競相購買它們呢?想到這裡,我看了看這些無助的青蛙,頓時升起一股悲哀之心,看着這些人一副副貪婪的嘴臉,心理升起一股憎恨之情.我拉着媽媽的手,走出了人群,心想青蛙可能現在還不知道自己保衛了莊稼,為什麼還會落得現在這樣的下場. 

 這樣的事例數不勝數,這樣的事件不計其數.每天都有成千上萬隻動物死去.在地球將滅絕的時候,試問會有東京貓貓出現嗎?沒有 

 人類啊!愛護地球吧!地球是人類唯一賴一生存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觀東京貓貓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東京貓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