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傳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傳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裡的一個夜晚,一位婦女急匆匆地走向大慶火車站,着急趕最後一列去往泰康的火車。  

  “叮鈴鈴”這位婦女的手機響起來了,他接起電話,只聽電話里傳來了一個小女孩的聲音,:“喂,媽媽,你怎麼沒回家呀?我想你了!” 

  “寶貝,媽媽有點急事,你在家要聽話。”這位婦女掛斷了電話,好像生怕女兒問他什麼。  

  婦女急沖沖地上了火車,又給自己的妹妹打了電話:“妹呀,爸怎麼樣了?好點了嗎?”   

  “姐,爸還行,你在哪呢?”   

  “我在車上,很快就過去的。”此時,這位婦女眉頭緊皺,馬上又掛斷了電話。原來,那位婦女在沒結婚前,家住泰康,被嫁到了大慶。婦女的父親有病了,要去護理,怕女兒知道,硬說是有事回不來。  

  第二天一早,女兒給他的媽媽打了無數次電話,可他就是不接。終於,有一次電話通了,可傳過來的是自己老姨的聲音:“寶寶,找你媽有啥事啊?沒事別總打電話。”女兒吱唔了半天,撇了撇嘴,無奈地掛斷了電話,躲到一旁,失望地抽泣起來。  

  一連好幾天,這位婦女都沒有回來,女兒也沒有給媽媽打電話。  

  幾天後,這位婦女突然回來了,帶着女兒一同去了泰康,婦女還流着淚對女兒說:“孩子,無論如何,你都不要哭,作個乖孩子。”當時,女兒一頭霧水,不知將要發生什麼事,只是勉強地點了點頭。  

  來到泰康,這位婦女帶女兒進了一家醫院。到了醫院,女兒看見了自己瘦得只有骨頭的姥爺,她立刻明白了什麼,就大聲哭了起來。雖然婦女已經告訴女兒不要哭,但女兒還是不能控制自己。婦女出去了,醫生告訴他,自己的父親得的是癌症。 

  事後,女兒很少說話。有一天,她忽然對媽媽小聲說:“媽,姥爺走了,還有我,雖然我還小,但我可以給你快樂,給你愛。”婦女聽后眼角濕了,淚水也止不住地流了下來……   (指導教師:劉占龍)

您正在瀏覽: 愛的傳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