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大豐麋鹿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大豐麋鹿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觀賞了江蘇大豐麋鹿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一路上,放眼望去,高大而挺拔的樹林給我們即將要遊覽的黃海灘涂更增添了幾分神秘,碧綠碧綠的草地上,時不時的有幾隻叫不出名字的鳥掠過,很快我盼望的地方到了。 

  我們一家去了好多有名的景點,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觀鹿台和姜公台。 

  觀鹿台是乾隆觀賞時為了讓人賞心悅目而建的,通往觀鹿台最高的地方有許許多多刻有各種年代,各種關於麋鹿的詩句、文言,讓人在休息之餘,又可以看看詩句,文言。十分巧妙。登上觀鹿台,享受着乾隆當時的情趣,向遠方眺望,這麋鹿可謂是千姿百態呀:有的和夥伴一起歡快的奔跑着,似乎在進行着一場友誼賽,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有的靜靜的趴在草地上,欣賞着美麗的風景,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還有的在慢慢的走着,似乎在午後散散步,又像是在說:“瞧!我的生活是多麼多麼悠閑啊!”… …那裡有大樹,有小草,有適合麋鹿生存的沼澤地,這才是麋鹿的故鄉啊!早就在書上學過,麋鹿又稱"四不象"它的面似馬,角似鹿,蹄似牛,尾似驢。今天終於見識到了,真是別有一番風趣呀! 

  在《封神榜》中,它是姜子牙的坐騎,由此有了麋鹿區里的姜公台,又有人說叫“封神台”,聽說姜子牙曾上去過。這是像一個寶塔似的房子,樓梯十分陡,一點也不好走,我們剛到了四層,正準備再往上走,可媽媽卻有恐高症,不敢上去,要知道,上面還有四層樓呢,但是媽媽那樣難受,我們也只有半途而廢了。不過,通過望遠鏡我也已經看到了各種姿態的麋鹿和別樣的風景了。 

  真高興,終於去了麋鹿的故鄉,這裡迷人的風景,神秘的麋鹿,古色古香的樓房,真讓人流連忘返啊!

您正在瀏覽: 游大豐麋鹿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大豐麋鹿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