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猴的麥子大豐收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的麥子大豐收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猴的麥子大豐收后 標籤:大豐收作文 麥子作文 豐收作文 豐收的秋天作文

  話說去年小猴把麥子種下地后,今年獲得了大豐收,現在,麥囤里堆得滿滿的,可它一直不知道用這些麥子做什麼。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小猴發現有一個地方的土地非常貧瘠,很多動物都吃不着飯,而因為動物太瘦,老虎的肚子也餓得癟癟的了。小猴決定到那裡去開一個拉麵館,讓動物們都吃得上飯,而且它還要僱用小豬和小牛,小豬負責做拉麵,而小牛負責看管糧倉,麵館的名字就叫“三個朋友之家”

  第二天,小猴就去找小豬和小牛,小豬和小牛非常願意,都回家收拾好行李,並把麥子磨成麵粉,便跟着它一起上路了。到了那裡,果然,動物們都餓得飢不擇食,一開始,小猴先搭了帳篷裡面放上一台爐子,上面再放上一口鍋,小豬就在帳篷裡面做拉麵,小牛就負責揉面,小猴呢?小猴呀,正在外面喊:“‘三個朋友之家’小麵館剛開業,免費吃拉麵了!”不喊不要緊,這一喊,所有的動物都蜂擁而至,小豬都跟不上了。現在,它又雇了10個廚師,小豬有了一個稱號:“頂級拉麵師”,小牛也有一個,叫:“專業管家”,就這樣,小猴的生意越來越火,還蓋了大高樓呢!

  山東青島市北區青島市洛陽路第一小學三年級:何心語

您正在瀏覽: 小猴的麥子大豐收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的麥子大豐收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