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豐收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豐收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放學的時候,王曉宣從收發室給我拿了三封信,我一看,有付牧遙寫給我的一封信,還有一封《小讀者》的信和姑姑寄給我的明信片。

  我打開付牧遙的信,裡面有一個紙飛機和福娃掛件,很漂亮也很精緻,也很喜歡,這可是我收到的第一封朋友的來信,我一定會好好珍藏起來。我和付牧遙雖然沒見過面,但在博客上我們是老朋友了,今年暑假會在北京相見了。

  《小讀者》的來信我已經收到兩封了,我還會繼續給《小讀者》投稿的,不管會不會採納我的文章我都會繼續寫好我的文章。姑姑的明信片很漂亮,我也會好好珍藏起來的。

  一下收到三封信好高興,今天真是“大豐收”了。更要有責任心。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大豐收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豐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