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大豐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大豐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果園裡的芳香撲鼻而來,那紅通通的蘋果。像個小燈籠掛滿之頭。那黃澄澄的鴨梨,像在一起的胖娃娃,再看那又大又嫩的葡萄葉下。有紫色的,暗紅色的,五光十色。真像一串串的瑪瑙。這時,石榴樹上也結着果實。又大又圓,真惹人喜愛。有幾個大石榴裡面的娃娃太多了,擠破了屋子。開了門石榴彷彿在說你想嘗嘗我那甘甜的寶貝嗎。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田野里,有着金黃色的玉米,玉米的頂端長着紅須子,像它的頭髮,胖胖的玉米像它的身體。玉米的皮像它穿的衣服,你不覺得他像一個活潑開朗的孩子嗎。地瓜成熟了。黃色的衣服,胖胖的地瓜是他的身體,你不覺得他是一個胖娃娃嗎。秋天裡菊花開的好熱鬧。金色的花瓣,多像一位仙使。

  秋天,真是個大豐收。

  四年級:王洋

您正在瀏覽: 一次大豐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大豐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