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想與奮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與奮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如果沒有理想,就會失去動力,就會在困難面前放棄努力。要是有了理想,那麼就會有了方向,就會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要想取得成功,首先就要樹立堅定的理想

  小樹們最大的理想就是長成參天大樹。在夏日裡,為人們撐起一片清爽的小天地。就因為這樣一個小小的理想,它在春日裡,貪婪地吮吸甘霖雨露,讓自己茁壯成長。小蠶兒們最大的理想就是蛻變成蛾的那一瞬間,就算那樣會使它失去生命,它也要將自己的理想實現。它們為了自己的偉大理想努力着,拼搏着,奮鬥着。

  它們只要有了理想,就會為之去奮鬥,它們不只是說說,而是用行動去兌現自己實現理想的諾言。大自然中小生物的偉大精神,怎會輸給人類?

  一株小草,她為了要鑽出土地瞧瞧這個美麗而又複雜的世界,一點兒也不在乎自己生活的環境:不管這裡是堅硬的石頭,還是毫無生機的荒漠,她都沒有放棄過,而是努力的生長,她知道,只要堅持不懈地去奮鬥,未來必將有一個美麗的春天將會成為她的舞台。

  茫茫夜空,滿天繁星像灑在碧玉盤裡的珍珠,似星辰大海,它們散圍在溫媚的圓月旁,光線顯得更柔弱。如此美麗、動人的畫面,有些人卻無暇去欣賞,他們為了祖國的明天更加繁榮富強,無私的奉獻了自己一個又一個的夜晚,灑遍了自己無數的汗水,他們在為什麼而如此努力的奮鬥?他們為了偉大祖國的未來而努力奮鬥着。祖國明天的更加燦爛就是這些工作人員最大的理想。他們相信,只要願意去奮鬥,中國明天的燦爛朝霞就不再是夢。

  “理想”兩個簡簡單單的文字,可是又有多少人擁有它?“奮鬥”一對並不起眼得詞語,卻又有多少人願為它灑下汗水?

  如果說,有理想,就是架起了通向成功大門的階梯,那麼努力的奮鬥,就是打開成功大門的鑰匙。

  同學們,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奮鬥吧!成功的明天將會屬於你。

  初一:林佳筠

您正在瀏覽: 理想與奮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與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