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噩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噩夢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上完了一天的課,寫了整整一個晚上的作業,我昏昏的睡去了,不一會我就喪失了知覺。

  模模糊糊的我睜開了眼睛,發現我居然不在我的屋子裡面了,而是在一個小黑屋裡面。正當我疑惑的時候,突然亮起了明亮的燈光,只見一個矇著臉的黑衣人對我說,把這些作業都給寫完,把這些課本都給我看懂,要不然就不放你出去。說完他就離開了這間屋子,我這時才注意到原來這間屋子裡面居然全部都是課本和作業本。雖然很不情願,但是為了能夠逃出這裡,我還是拿起書本和作業寫了起來。這時候,黑衣人進來了,看到我在寫作業,滿意的笑了。我趁他不注意,一把抓掉了他的面罩,發現居然是我的班主任,不禁大吃一驚,而後我就被驚醒了。原來這只是一個夢啊!

  還好只是一個噩夢,真的是太可怕了!

您正在瀏覽: 做噩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