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 時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 時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雨點點,霧蒙蒙,唯有心中那剪不斷的愁。放了假,離了友,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天漸黑,雨漸無,霧漸散,情漸遠。何時重返美麗的校園?呆在家,度日如年,心在想,同學的臉。一瞬間,仿如夢,過半年。友誼還有多?快樂還有多少?幸福還有多少?彷彿又在眨眼間,過完了那短暫又漫長的三年。時光無情,一去不返。深思回想,浪費了多少?珍惜了多少?後悔了多少?我,緊緊地握住“她”的手,不肯放,但總有一天會離去。我獨行在林間,一切都靜默着。鳥兒站在枝頭,佇立凝望着;樹兒站在地上,靜靜沉思着;我走在路上,慢慢回想着。忽然,眼前的景好像忽然在變化。生機勃勃的春,烈日炎炎的夏,枯葉落盡的秋,大雪紛紛的冬。在這裡,我看到了燦爛的笑容,酸楚的眼淚,憂愁的目光,往日時光,心中流淌,回憶不斷,思緒仍亂。

您正在瀏覽: 回憶- 時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