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兒子和老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子和老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兒子出生那天,老子特意開完會從天津趕來,看着這個生命的誕生,心花怒放。 

  兒子6歲那年,又出生了一個小妹妹,一家被縣政府獎勵,得了一個枕套一個被套。 

  兒子12歲那年,厭倦了每天上街上打水的任務,丟給7歲的妹妹去做,自己每天負責燒火,拾柴。 

  兒子17歲那年,鬧着要要一條蘋果牌的牛仔褲,老子只得依他。 

  兒子19歲那年,學會了做飯,當把一盤炒糊了的雞蛋端上桌是,很有成就感。 

  兒子25歲那年,結婚前一天,老子送給他一條公司獎的還沒捨得用的雙人被。 

  兒子26歲那年,醫院,手術室門口,護士抱着孩子出來說:“你們的,大胖……”兒子以為是男孩,上前一步。“閨女。”兒子怔住了,孩子的奶奶將孩子抱了過來。 

  第二天,兒子在病房看見了剛睜開眼的孩子,孩子大大的眼睛,滴溜溜的看着這個世界,兒子把她抱在懷裡,親了又親。 

  第三天,因為帶的枕頭太高,兒子將一本《淮海戰役》墊在了孩子頭下。 

  半個月後,兒子將孩子抱回家,老子看都不看。 

  孩子3歲那年,兒子帶着孩子把頭髮剃成了一個小男式。 

  孩子4歲,學會了撒嬌,老子才帶着她上街,買夾心的棉花糖。 

  孩子6歲那年,老子的母親去世了,那年,她們搬家到了城裡,那天,十月一。 

  孩子9歲那年,又一個孩子出生了,男孩,還未出院,老子便驅車前去探望。 

  孩子13歲那年,連年或得學校“學習明星”稱號,老子五十多歲的時候,就患有高血壓,女兒給他介紹了特效藥,為了孫女,老子一分也沒捨得花。 

  孩子14歲那年,春節,親戚家,兒子在席上頂撞老子,老子氣的當場將酒杯摔在地上,飯未吃完,就駕車回家了,兒子在親戚朋友的勸說下,答應到家跟老子道歉,而到家去隻字未提。 

  孩子14歲那年,6歲的弟弟將老子珍藏了兩年的煙一盒盒攤到卧室床上,老子看了,沒說什麼,晚飯後,兒子見了床上的煙,揣兩盒在口袋,孩子在學校學習的太累。吃完飯,便酣睡在床上,晚上九點,被蚊子叮醒,老子進來,收拾煙,見少了兩盒,便讓孩子再找找,可屋子都找遍了,也沒找到那兩盒煙,那間屋子除了兩個孩子,只有兒子去過,老子抖了抖嘴角,始終沒說出懷疑兒子…… 

  這世上,能把“人”字書寫的最有分量的,除了父母,還能有誰?

您正在瀏覽: 兒子和老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子和老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