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俗世紛擾(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俗世紛擾(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問我是誰,我告訴你我是妖,為了捕捉記憶的碎片和不甘墮落的靈魂,或許星星是不可捉弄的蹤跡,或許我的存在只是鏡中花,水中月...... 

  走過奈何橋,喝過孟婆湯,經過幾世輪迴,也許我可以是仙,但我卻義無返顧地闖過無情錘陣,為的是保留前世那幾抹記憶,為的是尋找一個人,不知音容笑貌,不知姓什名誰,奇妙的感覺。 

  來到人間,我見到了我的父母,從來沒有過的幸福,見過我的人說過父母是三生有幸,生下我這麼個貌似天仙的女兒,眼睛如黑夜般閃亮,一頭濃密的黑髮,善意的笑容。 

  琴弦猶聲落,竹籃打水一場空。 

  直到我三歲那年,一個巫師找到我的父母,如果不封存我的容貌,將會萬劫不復,條件是把我從前的記憶給她,於是我變得和其他小朋友一樣,不再擁有什麼曠世容顏,沒有再記起其他事情。 

  可是我的童年卻一直是多災多難,似乎是被人下了詛咒。可憐的我就像愛麗絲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如此迷茫,徘徊在鏡子前,獨自吟詩低唱。老是被同齡的小朋友欺負,會突然被像有一雙手扯進水中,掙扎中的我透不過氣來,望見了水上面那一抹斑斑駁駁的陽光,我感到有生的契機,幸好我每次都化險為夷...... 

  於是上學的日子到了....(未完) 

您正在瀏覽: 俗世紛擾(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俗世紛擾(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