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玩的冒險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冒險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覺得我喜歡玩的遊戲都不好玩了,玩膩了,幸好有我的一位遊戲高手朋友,他給我介紹了一個叫冒險島的遊戲,非常好玩,但是要下載。我的這個朋友很會玩遊戲,啥都會玩,他給我介紹的遊戲肯定沒錯啦!

  今天,我就迫不及待地下載了這個遊戲,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下載最慢的遊戲,下載了8個小時才下載完,這可浪費了我很多寶貴的時間。這遊戲也是我見過最好玩的遊戲,雖然註冊這個遊戲很難,但是我還是註冊成功了。

  冒險島是個殺怪物的遊戲,有冒險騎士團、戰神、龍神、反抗者、冒險家這五種職業,除了冒險騎士團最高等級不是200,其它職業最高等級都是兩百級。每次殺怪物的時候,都會出現一陣好刺激的音樂,很動感。完成了任務有許多的獎賞,獎賞是一些漂亮的服裝或武器,還有經驗。每次怪物死了后,會有一種好搞笑的聲音響起,這聲音就像怪物生氣了一樣,讓人捧腹大笑。另外,冒險島里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寵物,像雪狼、瑪瑙龍、飛天豬,它們的攻擊力都很厲害。最後,如果誰在冒險島升到了最高級別,騎着他自己最酷的寵物到處顯擺,相信大家肯定會羨慕死他的。如果那個人就是我,那就太好了!

  冒險島真是好玩那!我的好朋友不愧是遊戲高手,給我介紹了一個這麼好玩的遊戲,看樣子我還真要好好的謝謝他呢!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冒險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冒險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