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屈的牽牛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屈的牽牛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風、晴

  我愛的陽台上不知何時落了一顆牽牛花籽。八個月過後,終於長出了嬌嫩的牽牛花,但我家土壤的養料少,所以開的牽牛花特別小。

  牽牛花不但很美麗,而且它的精神很值得我們去學習。前兩星期,我發現了一朵美麗的牽牛花,可是經過太陽的暴晒,牽牛花在上午9點半以後就縮小了,甚至掉了。不過,這不是最艱難的,前幾天,它還經歷了許多風雨,七十多朵牽牛花全被打得七零八落,可是第二天,迎接我的是八十多朵燦爛的牽牛花。它們的花瓣上鑲嵌着幾顆露珠,星星點點地分佈在許多葉子邊,好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紫寶石。直到今天,已經有一百一十七朵像喇叭一樣的牽牛花在等着我哩!

  牽牛花這永不屈服的表現給了我積極向上的力量,在生活中,毫不起眼的小草成了勇氣的標本。一塊大石頭壓在它萌芽的地方,但它毫不屈服,經過七七四十九天的努力,終於長成了一株小草。我愛的牽牛花也一樣,雖然千篇一律,而且歷經折磨可它不屈服,雖然容貌不美,但精神還在,終於以自己不屈的精神和頑強的生命征服了我!

  多麼可貴的生命力!多麼頑強的牽牛花!我們要學習牽牛花這種可貴的精神,為我們的生命添光彩!

您正在瀏覽: 不屈的牽牛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屈的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