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全新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新的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走在繁榮的街道上,看斑斕的霓虹燈一閃一閃;我喜歡走在清幽的古道上,感受歷史的變遷;我喜歡走在花園的小徑上,沉醉在香的氛圍里;我喜歡………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有細小的或者微妙的東西被我們遺忘,就像在田野。

  田野周圍看不見繁鉉急管,沒有各種霓虹燈,它有的是無數螢火蟲發出的幽光。在靜靜的黑夜裡,螢火蟲閃着它自然的光在草間穿梭,它不管別的,只求自己的自由。好羨慕!我想這就是在清新的世界。

  田野里沒有城市的熱鬧,只有各種小動物的舞會。看,那兒有幾隻青蛙在開家庭會議呢,還有幾隻小蛙在淘氣的亂蹦亂跳。聽,草叢中有輕輕的聲音,像小提琴;那有隻蟋蟀用爪子在草葉上划動,像在操作大提琴;又有幾十隻螞蟻在草上跳動,在月光的照射下像鋼琴……多像一個交響樂團啊!好甜蜜!我像這就是在清新的世界。

  城裡是一片水泥森林,田野里到處都是植物,那兒稻穗晃動,這兒小草低頭,遠處大樹搖曳,身邊野花跳舞,整個田野就像一個大舞台,各個植物都是在這個舞台上表演的演員,它們盡情搖動,熱情奔放,感染着每一個靈魂。好熱鬧!我像這就是在清新的世界。

  田野里寬闊遼遠,在那裡不需要拘謹,在那裡有的是放鬆。城市熙熙攘攘,沒有讓人喘氣的時候。在田野你可以盡情的唱歌,歡快的跳舞,大聲的喊叫,不會有人對你飛來白眼或看猩猩似的眼光。那兒就是你歡快輕鬆的心靈聖地。好輕鬆!我像這就是在清新的世界。

  朋友,這些你都注意到了嗎,記住,有空去田野走走,你會找到一個全新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全新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新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