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無情人有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有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湖北省十堰市鄖縣實驗小學5(2)班 

  在5月12日這一天,一條震驚全國的消息在新聞聯播的頭條新聞上出現了,雖然今天已離5月12日很遠,但可怕的地震還在進行。 

  這場大災好像是有人觸怒了大地,大地把怒火降臨在四川汶川上。 

  在這次與死神的決鬥中,有些人會想:反正我也會死,活着或許會更痛苦不如把我的性命讓給死神。但有些人會說:“你給我滾開!我不許你出現在這裡”!因為有了這頑強的精神,才堅強的活了下來,雖然在那時活着比死了還痛苦,但有一種力量在支持他們,讓那些人活了下來。雖然有人活下來。但死的人更多,只有這時,死神躲在一邊陰險的笑着。 

  在那電視上看着那沾着紅艷艷鮮血的書包,不禁讓人心痛,悲痛的淚水在眼圈裡打轉。在那場景,向好萊塢想,這位大地“導演”,讓那些四川的“演員們”演着戰爭片一樣的殘酷。 

  地震無情人有情,作為一名無名小輩,哪能像胡主席,溫總理那樣幫助,也不可能像明星大腕那樣出手大方,可以做的只有捐錢和獻血,不要讓你的零花錢和壓歲錢在自己手中睡大覺,要讓它們做出有利益的貢獻,看看汶川那些人們,捐錢獻血都是值得的。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有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