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災難無情情人有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無情情人有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2008年04月12日,四川發生了理氏8.0級的大地震據民政部報告,截至24日12時,四川汶川地震已造成60560人遇難,352290人受傷,失蹤26221人,緊急轉移安置1438.564萬人,累計受災人數4550.9241萬人。 

  人類這樣無拘無束的破壞它,它怎能不被激怒?但最讓我們欣慰的是,在災害發生的同時黨和國家領導人在第一時間組織了有史一來,最快.最有效.的大營救。把災害造成的損失降到最低。在這同時人民子弟兵.武警官兵也戰鬥在抗災第一線。我雖然沒有親眼看見,但我從電視.電腦上都目睹了那一幕幕感人的畫面。看見忘記自己失去親人的悲痛還在現場救援;看見用自己生命保護學生的老師 看見用身體保護孩子的偉大母親;看見9歲兒童勇救兩名同學的小英雄。 

  最令我感動的是溫家寶總理親臨現場的畫面,只見總理不怕危險,關心難民,不辭勞苦。並親臨第一線指揮救災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許多國家也來幫助我們,他們都派出了救援小組,並踴躍捐錢捐物這一場場一幕幕真正的讓我感覺到災難無情人有情。 

  最讓我傷感的還是那幼小的生命一下子就結束了她的旅程。生還下來的孩子努力學習,看到這一幕我非常震撼。他們能在那麼艱苦的情況下努力學習,而我們卻在這麼好環境下生活。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學習?我要和他們一樣,好好學習共創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災難無情情人有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無情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