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荏苒時光,承載悠悠往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荏苒時光,承載悠悠往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荏苒時光,承載悠悠往事 標籤:時光荏苒作文 悠悠作文 悠悠球作文 鈴聲悠悠作文

  時光無影、無蹤,卻時刻地提醒着我們;時光如輕流的溪川,在歲月的山澗里奔騰,永不停息;時光荏苒,彈指間,尚未綻開的花已經枯萎,樹苗已經開花、結果。

  ——題記

  時間轉瞬即逝,但是留下了美好的回憶,一眨眼,半個學期悄悄的溜走了,毫無聲息地走了,不過也有了不錯的收穫——我的“知識之海”又接納了從四面八方湧來的“溪川”。

  有時候我會跟班裡的幾個同學三五成群地到寬廣的操場上練習跑步,經過長期的鍛煉,我跑步的速度也有所提高了,常常在短跑的奮力衝刺中可以更勝一籌,不過如果遇到長跑這個大障礙,我可就束手無策了,因為我的體力可謂是微不足道、少之又少、微乎其微,時常跑到一半多就被別人“無情”的拋棄在後面,我真是望塵莫及呀!

  經過長時間大量的閱讀,我的知識面也愈發廣泛了。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對呀,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如果不經過長時間的閱讀,你就只知道學校里語文的知識,死讀書不如讀死書。不過,我與同學比起來又可以說是小巫見大巫了。看着那一雙雙求知的眼睛,那一個個黑色邊框的眼鏡,那一堆堆積成小山般的書,我的汗都會從頭上滴落下來,真是望而生畏,如果不加大閱讀量,我與同學們的距離只會是越來越遙不可及。

  從前,我穩坐在班級前三名的寶座,不過,同學們彷彿意識到了小升初的艱辛、困苦,奮筆疾書。綠茵場上躍猛虎,碧水池中騰蛟龍。從上課鈴聲響起的那一刻,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就打響了,考場如戰場,空氣中隱隱約約瀰漫著一股火藥味兒。成績出來后,我一下子落到了萬丈深淵中,一道閃電在我腦中掠過,“暴風雨”來臨了,回家的路上,那道美麗的彩虹消失了,它被烏雲給頂替了,一陣風吹來,我冷得直發抖。看來,同學們都只是把那真實的實力隱藏了起來,如果一經挖掘,那必將是校園中的一個奇迹!不過,風雨過後能見彩虹,總有一天我會重新掀起一陣熱流的!

  時光荏苒,荏苒時光,那悠悠的往事就是刻在時光年輪的一個印記,有了它,我們將不再空虛;有了它,我們便會更上一層樓!

  驀然回首,那一件件事情是多麼美好,那一張張憨直淳樸的臉,便是人生路上一道永遠不會被抹去的閃光點。

  福建泉州鯉城區西隅中心小學六年級:黃澤凱

您正在瀏覽: 荏苒時光,承載悠悠往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荏苒時光,承載悠悠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