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_最好的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最好的作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許久沒有握筆的右手和長時間沒有旋轉的大腦 開始懷疑它們的工作效率 所以決定 用雙手和大腦寫些東西 記錄下這一刻真實的自我…` 

  從小就沒有父母在朋友面前炫耀的優異成績 也沒有家人在別人面前誇讚的乖乖女形象 總是在放學后被老師留下背書叫到辦公室默寫 瘋瘋癲癲犯神經病…`自戀的我卻覺得這樣才是真正的自我…`愛說愛笑 喜歡岔同學 岔我最好的朋友 偶爾犯病的時候還會寫一些讓別人刮目相看的文章 喜歡唱歌 喜歡大笑 喜歡上素描課 喜歡用顏料豐富別人的? 喜歡在睡着的同學臉上?王八 喜歡在老師書?加蟑螂然後裝睡等這老師的尖叫聲…`快樂的生活 無所事事的遊盪 在校園?留下惡作劇後為了不知如何收場跑辦公室道歉的身影 學生科外罰站站到小腿麻木腳腕沒有知覺…`也許有些失望 卻永遠不會為這些而後悔 因為得到了快樂必然要失去相應的知識 每天茫然的面對著老天 不知道長大后怎樣養活自己 自己的父母 甚至… 

  覺得自己很自私只為了自己的私心為自己的玩樂而忘記別人賦予的希望…`很不會為了別人着想 永遠都把自己放在第一個 可卻會在接到電話后大笑或痛哭…`也許真的是因為不了解自己 會對每個人笑 卻不會讓別人看到自己傷心的時候 有人說過"有你在的地方永遠都不會安靜"我說"其實喜歡在房間?安靜的畫畫 彈琴 高興的時候會背著吉他跟著音箱發狂" 

  一個人對招電腦發獃 抱著枕頭趴在床上大哭 用畫筆描繪我的空間 用音符幻想我的未來 用笑容感動我的朋友 愛哭愛? 唱歌大笑 這?是真的我 多愁善感 敢愛敢恨的我…`` 

  ?。?ê⑶妝剩咯n

您正在瀏覽: 我_最好的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_最好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