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守諾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守諾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信守諾言 標籤:信守諾言作文 諾言作文

有一次,我答應我的同學朱傑明天下午到他家去玩。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那天爸爸媽媽告訴我,你昨天答應了弟弟去黃龍跟他玩。 

  這怎麼辦呢?是遵守那一個諾言呢?如果我上午去弟弟家,下午又去朱傑家的話,那我就無法完成家庭作業了。 

  就在這時,我突然想起了爸爸媽媽。於是,我便向爸爸媽媽說了這件事。沒想到,他們竟然這樣回復我:你自己想辦法,不要遇到稍微難點的事情就來問家長,這樣不好。 

  這件事讓我十分苦惱,吃飯都吃不香。吃完飯後,我還在想這件事。 

  終於,我想到了一個兩全之策:現在抓緊寫作業,如果今天寫不完,就把作業帶到他們家寫。 

  我把這個“策略”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連連稱好。 

  第二天,我在他們兩個家裡都玩得開心極了。我想,這可能是上天看着我遵守了諾言,“獎勵”我的吧! 

  我以後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遵守諾言,同時也希望大家要信守諾言,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讓我們做一個誠實的人。

您正在瀏覽: 信守諾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守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