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烏龜與蝴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與蝴蝶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問:“大雯雯大雯雯,為什麼梁祝最後是變成了蝴蝶而不是烏龜呢?”

  她一臉驚異地望着我:“你說什麼?”

  我很是認真地與她分析其中的緣由:“你看,蝴蝶的生命不是才只有幾天的嗎,但是烏龜可以活幾百年啊!你看啊,他倆經過了那麼多的磨難才在一起,結果就快活了沒幾天又要死了,那不是很不划算嗎?可是烏龜就是完全不一樣的結果了!他們倖幸福福地生活在一起,可以在一起個好幾百年,而且也不用擔心土地緊張沒有房子住,去哪都有家。說不定一個精誠所至金石就為開了,這樣他們還可以變成神仙,然後就永遠在一起啦!”

  她的表情十分不屑:“變成烏龜有美感嗎?”

  我說:“人家蝴蝶也有長的丑的啊,而且變成烏龜都不用擔心房貸還不上。”

  她對我微笑道:“你他媽變成烏龜。”

  我有點不開心,道:“我是很認真地在和你討論這個學術性很強的問題。”

  她道:“我也是認真的。”

  我:“……”

您正在瀏覽: 烏龜與蝴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與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