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長久的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久的生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之前一直都覺得人生忙忙碌碌,其實並沒有什麼真正的含義存在。我經常問我媽媽,人活這一輩子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我媽媽那個時候就總是眼睛充滿了深意的看着我,他會說一大堆我里啰嗦的話,可是到最後還是歸結為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真啊!

  我知道我在家裡的時候我們和家人在一起說話可能會有很多廢話,根本就不會是什麼有效率有用的話,但是我們卻可以從這些無關緊要的畫中得到一些幸福感一些安全感。

  這些是在外面很難得到的。

  哪怕我們在外面的工作,每天都是高效率的工作,每天都做着非常令人羨慕的業績,也讓人贊同和認可。

  可是這畢竟不是我們的家。

  這也不是我們一直都想要着的,長久的生活。

  我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其實也沒有想過那麼多的問題,只是覺得我們在一起相處的過程是非常輕鬆的我們也非常快樂,想說什麼就做什麼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顧忌。

  我想知道大概也是一種緣分吧。

  所以直到現在我們依舊是關係很好的朋友。

  相信未來,也不會有多大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長久的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久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