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獨,快走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快走吧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擁有的,全都在慢慢失去。

  朋友,一個個的都對我生疏了。可能不過多久,便都會離開吧。

  反正從小到大,都是孤身一人,習慣了,可是如今,剛剛熟悉周圍的一切,就全都破滅了。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要這麼懲罰我。孤獨,我的老朋友,你才剛剛離開那麼短的時間,難道又想我了不成,又回來陪着我,可是我一點都不想你呀!你什麼時候才能再走呢?

  孤獨啊!你陪伴我那麼久啦,也該出去走走了,拜拜!快走吧,我又沒有什麼好玩兒的。為什麼一定要纏着我呢?快走!你去環遊世界啊,就不要再來找我了,我對你一點兒都不好,何必再留戀我呢?

  你為什麼不走啊,難不成捨不得我?可我捨得你,我不喜歡你在我身邊,走開,我不喜歡你。

  不要怨我,我真的不喜歡孤獨,雖然也不是很喜歡熱鬧,但是比起孤獨來,我還是喜歡熱鬧的。孤獨啊!快走吧!

您正在瀏覽: 孤獨,快走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快走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