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獨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天色漸漸暗下來,我提着書包走出校門,消失在一篇粉色的晚霞之中。 

  獨步在街頭,想起今天是我的生日,然而爸爸出差,媽媽要加班,直到九點才回來,父母都不在身邊,失望和孤獨一時間湧上心頭。天氣很冷,我不禁打了個寒戰。 

  回到家,桌上擺着一盒冷冰冰的生日蛋糕,我自己點起了蠟燭,唱着單調的生日歌。燭光搖曳,相比以前,少了一份歡笑,少了一份快樂,更多的是孤獨和寂寞,在這種苦澀中,我想了許多許多…… 

  在這漫漫人生路上,孤獨常常不請自來,孤獨彷彿是一個小精靈,她常常隱藏在你心靈深處。很多人認為孤獨是可怕的,但我卻認為孤獨是一種美,一種神聖的美,她美得含蓄,美得讓人陶醉。 

  孤獨會讓人以靈感,英國著名作家羅琳在孤獨中寫下了讓人百看不厭的《哈利●波特》。在這本書問世時,她激動地對世界說:“《哈利●波特》是孤獨的產物,是孤獨給了我靈感,給了我力量!” 

  孤獨時考驗人們意志的試金石。意志薄弱者經不住考驗,而意志頑強者卻能使意志力在孤獨中更頑強。 

  孤獨能使人舒心。孤獨是沒有聲音的,它足以讓你心平氣和地面對一切。 

  看着生日的殘燭,又是感動,又有些孤獨。但這種孤獨並不是傷感,這就像一杯未放糖的咖啡,喝上一口,很苦,但苦后便回味無窮。 

  我回到現實,吹滅了蠟燭,這才發現蛋糕下壓着一張紙條,上面寫着: 

  “孤獨,是美好人生的一種境界。” 

  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