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字一句的評語,一支支寫沒油的紅筆,一個個使人笑到肚子疼的笑話,構成我最喜歡的老師,“張老師”。

  張老師是我的語文老師,她已經39歲了,她長的高高的,瘦瘦的,但是,現在由於我們天天給她帶好吃,已經胖了好幾斤了。頭髮長長,經常扎着馬尾辮,在陽光的照耀下,是棕褐色的。眼睛是黑色的,總穿着一身灰色的緊身衣,看起來更像一個文學家。

  你猜猜我們老師有什麼特點?猜不出來!讓我來告訴你。那就是,“詭計多端”。

  還記得那次,中午午休,老師閑得無聊,便跟我們下去一起玩,我們玩老鷹捉小雞,老師當老鷹,我們當小雞,老師很會玩,剛開始,老師硬捉捉不到,便想到了方法,先快走消耗我們的體力。然後再突然衝過來,而那些跟不上的,掉隊的,就被淘汰了,我們只剩了幾個人,但我們已經大口大口的喘氣了,而老師卻好像一點體力沒減少,老師真是詭計多端。

  第二輪我們也想到了方法,我們分成倆隊,老師去捉沒有雞媽媽的那隊,而我們卻活靈活現的躲開了,然後再回到雞媽媽這隊,老師真是好氣又好笑。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那麼快,我們回到了教室。老師給我們留了一篇作文,雖然作文不好寫,但這次玩的可真開心啊!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會捧腹大笑,張老師我想對您說:“你永遠是我最喜歡最敬愛的老師”。

  一日為師,終身為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