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漢仙岩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漢仙岩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漢仙岩遊記 

  安遠九龍小學 五(5)班 

  劉思嘉 

  雙休日,我和媽媽及她的同事一起去省級風景區——漢仙岩遊玩。 

  漢仙岩為於閩、粵、贛三省交界處,因傳八仙之一漢鍾離在這裡得道成仙而得名。這裡奇山異石,風景千姿百態,秀麗中蘊含著奇特,稱為奇景。以前我只是在電視上看過,在報紙上讀過,聽大人們說過。今天我在這裡遊玩了一天,果然名不虛傳,這裡,樹異,石怪,山奇。 

  這裡的樹真奇異啊!我們來到一棵樹下,聽導遊說這棵樹叫“千手觀音”,它的樹枝都向外伸展,密密麻麻地互相交錯着,如同千萬隻手朝天空伸開,它下面的土地就像它的舞台,周圍的小樹像觀眾,這些“觀眾”正津津有味地看着它的生機勃勃的表演呢。沒走多遠,我們又來到一棵怪樹前,只見那藤條柔軟而修長的身體里,長着像爪子似的腳,無數的藤條往下垂,無數的爪子也往下垂,那樣子真是怪異極了! 

  這裡的山真奇啊!瞧那“一線天”,遠遠看去,這座大山就像被刀劈成了兩半似的,中間留有一條小路,兩邊是高聳入雲的石壁,兩側的天空被石壁遮住了,只留下了中間的天空,向上看去,天空就像一條白色的線條。 

  這裡的石頭真怪啊!我們走了不遠,只見下面看似凌亂的石頭,但仔細一看,這些石頭立即變成了三隻烏龜。它們好像在舉行一次跑步比賽呢!一隻大烏龜努力的往上爬,但小烏龜卻正在懶洋洋的趴在大烏龜的龜殼上打呼嚕,中等的烏龜像個勝利者在終點等着它們。 

  漢仙岩真是秀中帶奇,難怪漢鍾離要到此得道成仙。到這兒遊玩了一天,我也差不多要成神仙了。

您正在瀏覽: 漢仙岩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漢仙岩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