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同桌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學年的宿友,一學期的同桌。致那個癖好抖腿、大方無私、為人隨和的學霸同桌。

  還記得初三,宿舍的水果總是你給的,你那麼喜歡小小的水果,我想,大概是因為那種水果可以大家一起吃吧。你說你喜歡“we are one”這句話,我想,不只是因為那是exo的話,更因為你真心喜歡we are one吧~!

  不知不覺中,我們同桌了一整個學期。從最初的不熟到最後我們也開始可以開玩笑甚至會吃醋啦。你總是那麼無私,什麼東西都想着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家風很好,你人很好,你媽媽把你教育的很好吶。哈哈。你也會為我的健康着想,我不想告訴你,很感動!你不只是語言上為我着想,行為上也為我着想了。辣條不會讓我吃,然後會提醒我什麼什麼不可以吃。很暖心的你。就像你們的exo吧。

  一學期,聽你在我耳旁講exo,喜歡聽你跟我講綜藝節目裡面發生的趣事,喜歡聽你很認真地細數你們家裡那些溫暖人心的事,喜歡你說乖吶,不要哭。感動心情不好的時候你那麼暖心的安慰,感動什麼事情都會想到我們大家,感動你做事總是那麼有強迫症。其實,那是好事,不像我,那麼沒有原則是吧哈哈,就像你說的脾氣好到快成缺點。

  對你,我也是自私的,我希望可以一直佔有你。但是我想,不可以了,學期末了,真的是緣分,我們做了那麼一年多的上下鋪。這一年多辛苦你總是幫我撿東西啦。希望,真心希望,某天,我們再見面,我委屈地吐苦水,你還是很暖心地摸摸我的頭說乖,麥靠吶。我還是可以一巴掌把你的頭“拍”過去。

您正在瀏覽: 致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