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媽老的那個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老的那個時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長在這個世界上,都是父母給予我們的。父母的愛護之恩,沒有什麼無比。我常常問自己,假如我們的爸爸媽媽老的那個時光,我們怎樣報恩呢!

  從小到大,我吃的東西,穿的衣服,玩得哇哇,都是很溫暖的。父母常常教育我,怎樣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想,假如父母變老的那個時光,我如何去報恩他們呢?父母都愛我,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我想,爸爸媽媽老是吵架,我該怎麼辦?我們想想!你真是個孩子!無論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有一點是可以確定的_他們都愛你,而且他們現在這樣與你無關(不是你的錯)。成人之間有很複雜的感情,是你現在的年齡所不能理解的,你要尊重他們的選擇,這樣每個人才能感到幸福。你現在能做的就是告訴他們,你愛他們並且知道他們也愛你,剩下的就看他們怎麼處理了,無論發生什麼事,他們愛你的心不會變。讓他們知道,在他們吵架的時候,作為子女的你有很多痛苦。我想,父母的對我們的感情好像無邊無際的大海,廣闊的天空。所以我的結論是:假如父母變老時,我一定報恩父母,愛護父母。到了這時候,我已經去工作了。然後回到家的時候,我就煮飯給父母吃,幫父母按摩,讓他們幸福快樂。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女兒一定努力學習,今後讓您們有幸福的生活。

  北京端華學校六年級:黃妮佳

您正在瀏覽: 爸媽老的那個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老的那個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