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聲鈴響把我從睡夢中催醒,我馬上神經質地坐起來,一看鐘6:45,糟糕,要遲到了。於是我慌忙地穿上衣服,胡亂地扣上扣子,還沒來得及看,又打着赤腳翻箱倒櫃地找好作業,覺得差不多了,兩腳摟着拖鞋往門外跑,不知順手卻把門關上了。

  咚咚咚我跑下樓,走到半途中,發覺書沒拿下來。於咚咚咚我跑下樓,走到半途中,發覺書沒拿下來。於是又咚咚跑上樓。剛要進屋時,看到我是把書掉在地上了。來不及多想,一把抓起書就跑下樓,我抓着欄杆急速往下跑,像要飛起來似的。到樓下剛要換鞋,卻不見了襪子。天哪我真悲呀!襪子在樓上,不得已,又奔命往上跑,嫌拖鞋太慢,兩腳左一甩右一甩把鞋扔了下來。打着赤腳,抬着頭往上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頭往屋裡沖。

  我又咚咚跑下樓,走到半途中,發覺書沒拿下來。於是又咚咚跑上樓。剛要進屋時,看到我是把書掉在地上了。來不及多想,一把抓起書就跑下樓,我抓着欄杆急速往下跑,像要飛起來似的。到樓下剛要換鞋,卻不見了襪子。天哪我真悲呀!襪子在樓上,不得已,又奔命往上跑,嫌拖鞋太慢,兩腳左一甩右一甩把鞋扔了下來。打着赤腳,抬着頭往上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頭往屋裡沖。

  謝天謝地,當我剛好已坐在了座位上時,打鈴聲響了起來,而此時我已軟得像一團棉花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