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蒂蒂的叛逆期還是挺讓人有點事會一樣的吧,就是他現在的表現完全就是特別的叛逆,幸好是自己沒有在家裡和他朝夕相處,要不然真的是三天兩頭的,總是會有一大吵一小鬧的。就像自己現在雖然說每一天都在外面,而且在家裡和他相處的時間也不長,可是每次回家自己好心好意的跟他打招呼,可是他從來就沒有給予自己回應,明明是他自己本身的問題,然後遭到了家裡人的責罵,可是在競爭罵的過程中自己也從來沒有參與自己,也並不知道他白天中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可是他還是會把那種運氣發在自己身上,就是把我也給冷掉了。

  所以還是挺難過的吧,就覺得當初那麼地看到他,覺得他是一個特別懂心的蒂蒂,雖然說以後他還是會是一個男性的弟弟的,只是現在的零交流讓這一對,他的成長他的發展還是有一些小擔憂的。即便之前從來都沒有擔心過他的身心健康,可是現在他拒絕和我們交流,再加上其實我家裡人都沒有什麼時間回去陪伴他,以及他自己也不去閱讀一些書籍,自己一直沉迷於遊戲之中,缺少的人生,以及對親情的思考,可能最後對他的自己的身心健康發展真的會造成很大的障礙。

  所以自己也就覺得接下來的時間也就多多的和蒂蒂相處,有機會的話把錢花在他身上,而不是花在自己的朋友身上,總是重複的話,在同一個朋友身上,也沒有辦法去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再加上那種的也是挺安靜的一件事吧,浪費自己的時間浪費精力,而且也浪費自己的身體健康,就是希望可以拿出一些精力和時間金錢去花在蒂蒂的身上,去換取她的健康成長,去放出我們兩個人的和諧相處,也去換取他的一個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