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美的事物,自然界的美,人心的美,每個人身上都散發著各種美的香氣,沁人心脾。 

  柔和的春季。“春雨貴如油”,雨有細絲狀的,有牛毛狀的,貼在人們的臉上,一陣清爽。雨像一位喋喋不休的老者,把一些紛紛揚揚的語言,撒進城市的每一個角落;雨像一位多愁善感的琴師,敲一串叮叮咚咚的音符,深入樹林的每一片綠葉。 

  炎熱的夏季,大自然不因夏季的炎熱而把自己的美貌藏起來。清晨,紅日初升,向人間揮灑着稚嫩的黃色。灑在大地上,灑在屋頂上,灑在花草上,灑在灑在人們的心上。那裡有一點青,那裡有一點紅……真像一幅筆墨清爽、疏密有致的山水畫。過了一陣,黃色斂去了,迎接我們的是一張碩大的,火紅的大臉。 

  夏天過去了,秋媽媽忙着給樹木披上了金裝, 登山眺望,猶如一片茫茫金海。秋風掃過,樹葉紛紛打着轉兒落下, 就像那台上的芭蕾舞蹈員。地上滿是落葉,相撲了一層厚厚的金毯。 

  冬天很簡單,也很隨和。它不像春天那樣婀娜多姿,夏日那樣熱情似火,秋天那樣忙碌充實。她沒有太多的奢求,只想在自己短暫的生命里,演繹出最生動最獨特的情節。 

  大自然的美令人陶醉,人心的美也不亞於此,它是鑽石璀璨的光芒,是東方明珠塔上最燦爛的明珠! 

  愛因斯坦說過:人生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就拿我們身邊一個最最最典型的例子——雷鋒來說吧。雷鋒從小就是孤兒,但他的心一直在幫助他人。只要誰那裡有困難,那裡就會有雷鋒的身影,他就像一襲春風,溫暖着人們的心田。 

  有一次,天空外面下着傾盆大雨,部隊必須要保護在空地上的水泥防止被淋濕。於是戰士們紛紛從屋裡跑出來, 穿梭在雨中。雷鋒見此,非但沒有因為事不關己而繼續睡覺,而是踩着濕漉漉的泥土幫着運水泥。雨打濕了他的頭髮,褲腿,渾身上下沒有一處乾的地方,可是,雨水並沒有打濕他的心,它們打不到這胸膛里這顆滾滾炙熱的心! 

  雷鋒,在這個世界上只活了20年,可是在這短短的時間裡,他活得多麼充實,多麼高尚,多麼光彩,多麼有意義呀!對照雷鋒的思想,一些只為自己活着的人,則顯得多麼可憐,多麼渺小,多麼沒有意義啊!就像蜜蜂釀蜜一樣。它們釀蜜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人類釀造最甜的生活。 

  美,大家都擁有,不是外在,而是內在。只要你懂得奉獻,你在別人心目中就是美的!

您正在瀏覽: 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