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淘氣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淘氣的弟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

  在這個家庭里有我嚴厲中帶着慈祥的爸爸;有和藹可親的媽媽;有我淘氣機靈的弟弟和我可愛乖巧的妹妹;當然還有聰明的我。在這個家庭中充滿了無限的歡樂。

  我弟弟發生過許多滑稽的事,我的弟弟非常喜歡看動畫片,特別是《喜洋洋與灰太狼》,更把他吸引的如醉如痴。記得有一次我弟弟在浴室洗澡我剛打開電視,就唱起了喜洋洋與灰太狼的片頭曲。我弟弟還沒打完沐浴露,就光着身子飛奔到電視機前看的入了迷,不管我和媽媽怎麼叫他都一動不動,直到看完后,他才聽到我們叫他的聲音,這時,我家的客人來了,看到他現在的模樣也笑翻了天。我們全家和客人都沉浸在歡樂的笑聲中。

  ……

  你喜歡我的弟弟嗎?

  洹濱希望學校五年級:劉彩?

您正在瀏覽: 我淘氣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淘氣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