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馬哥”——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哥”——我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馬哥”馬老師:

  您好!

  “馬哥”這個稱號是咱班班長起的,我不知道她對您是什麼心情,但我是對您又愛又恨。

  第一次見您好像是在去年軍訓時:一頭烏黑的頭髮,一副厚鏡眼睛,緊皺的眉頭,隱隱約約的皺紋,一身樸素的衣服,這些就是我第一眼看見的,那是的我認為這個老實一點也不好相處。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三天充滿美好回憶的軍訓過去了,迎來的是預備的開學。

  時光荏苒,白駒過隙,預備一年也很快過去,一年的相處,一年的磨合,學生與老師之間的那段距離對於我們與您來說實在是微不足道。

  很多時候,同學們犯了錯誤,您都會耐心的把蘊含著深刻意味的人生道理傳授給我們,而不是把家長找到學校然後一通告狀。

  每年的教師節都會有很多學生成群結隊的來到學校看望您,就算不是教師節也有學生過來,有的提着些水果;有的載着誠意,我想如果我畢業了,上了高中或許也會這麼去做,因為您是我最值得去尊重的一個老師。

  與您相處剩下的時間還有三年,願這三年獨一無二,成為人生里值得回憶的一段。

  我看過很多比喻,把教師說的五花八門,其實我覺得普普通通一句問候比那些都要更加值得。

  在最後我想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祝馬老師:

  桃李滿天下!

  您的學生

  2014年12月7日

您正在瀏覽: “馬哥”——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哥”——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