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活潑、開朗、樂於助人;她,善良、大度、從不斤斤計較。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言言。

  她有一張標準的瓜子臉, 一雙葡萄粒似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忽閃忽閃的。無論何時,這雙眼睛里總蘊含著笑意。

  她是我們班的晨讀領讀人。一天,我對她說:“言言,今天咱們考幾個同學,看看誰作業沒完成。”她點點頭。我去接了一杯水。回班時,眼前的一切讓我大吃一驚。

  此時的言言,正在領讀今天要考的全部內容!“你在幹什麼!”我吼道。“今天不是要考他們嗎?”“我……我覺得如果之前不讀,他們會背不下來的!”“可是你現在讀了,還能檢驗出誰不合格嗎?那樣,考他們還有什麼意義!”我繼續吼道。一想到今天早自習不能順利進行,我異常憤怒。她怔住了,大眼睛獃獃的望着我,顯然被我衝動的語言驚呆了。

  過了一會,我也覺得我這話說的有點過分了。她可能不希望有同學因為沒背下來而受到批評。善良的言言!她會原諒我嗎?我的心裡忐忑不安。

  午休時,我去找她。還沒開口,她先說了:“朵兒,下樓玩啊!”奇怪,她好像忘了早上的事。我問她:“言言,你不生我的氣嗎?”她愣住了。接着,她“撲哧”一聲笑了:“朵兒,要生氣也應該是你生我的氣,犯錯誤的不是我嗎!”我笑了,我為有這樣一個有着寬闊胸懷的朋友而驕傲。

  這,就是我永遠最好的朋友——言言。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