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想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心裡慌慌的,總感覺期中考試還沒過去幾天咋期末考試又來了,真煩。經常聽哥哥姐姐說你們現在讀書的日子應該是最快樂的了,要好好珍惜把握,以後想起來不覺得後悔就行了,等你們長大了工作了就沒這麼快活了!

  真的是這樣嘛?我不禁思考。小時候我們總是渴望着長大,而長大后卻希望回到小時候,人真是個矛盾的個體。想想我的哥哥姐姐們在畢業以後就開始被家裡人問有沒有交男女朋友啊?那人怎麼樣啊?再過幾年以後要是還沒談戀愛,家裡人就開始從四面八方來催你,然後就是無休止的相親,煩不甚煩。想起去年過年的時候好多人去大伯家拜年,大姐愣是一天沒從她房間里下來,就怕被家裡人逼婚,唉,這日子過的。

  難道每個人的生活都得這麼過嗎?難道每個人都得必須在一定的年紀結婚嗎?難道就必須按照慣例一直走到底嗎?我想生活是美好的,沒有必要什麼都去逼自己。等到一個真正喜歡的人才是王道啊!希望每個人都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愛自己真正愛的人,人生還那麼長,着急幹什麼?

您正在瀏覽: 感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