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長,分數,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分數,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總以為爸爸媽媽對我的關懷是無微不的;現在上學了,我才知道爸爸媽媽總是被以個無形的東西操縱着,着個東西就是分數!

  上二年級時,有一次語文考試我得了一百,爸爸媽媽高興得合不攏嘴,就像家裡出了個神童似的逢人便說。

  可是,這個學期期末考試我沒考好。回到家中,爸爸知道我的分數后陰沉着臉直搖頭,媽媽則左一個不是右一個不是數落我,責備我。他們的臉上失去了往日的笑容,我感到他們時刻都用利箭的目光逼視着我,讓我透不過氣來。我的心彷彿被無數條鋼鞭抽達打着——爸爸媽媽再也不愛我了!

  我不明白,沒得高分就怎麼啦?一次沒考好,並不代表一學期沒學好嘛。再說這次沒靠好,下次還可以再努力嘛。童第周,愛迪生等一些歷史上的偉人,他們小時候學習也沒多高呀!可是,經過不懈的努力,他們不照樣成了科學家,發明家了嗎?

  廣播,電視里成天談論素質教育,什麼時候素質教育才能真正落實到我們這些可憐的學生身上呢?什麼時候分數才能不再是我們小學生的緊箍咒呢?現在,我鄭重地勸告各位家長,不要把分數看得太重,否則,要傷了我們的心!

您正在瀏覽: 家長,分數,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分數,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