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長會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1月6日晚上,我們學校要開家長會。開家長會的目的是老師和家長更好地溝通了解學生在學校的情況。 

  晚上七點鐘,爸爸去學校開家長會。時間一分一秒德過去了,一眨眼就到了九點,爸爸還沒有回來,我坐在床上想,這半個學期我在學校的表現不是很好,爸爸可能會被老師留下來。我想起了老師在講台時辛辛苦苦地講課,爸爸早上送我去上學,下午把我接回家的情景,眼淚慢慢地流了下來,我躺在床上,漸漸得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窗外天氣晴朗,我們全家都醒來了。刷牙,洗臉,準備去吃早餐,我問爸爸說:“爸,老師對你說了些什麼,為什麼要到這麼晚才回來?”爸爸說:“老師還是表揚了你的說你人很聰明,可是不用功,而且字也寫得不好,你要加緊練字啊!”我點了點頭,心想:字我要加緊練習,課堂上也要認真聽課,我相信這些事難不倒我的,只要我努力去做們一件事都不是問題。吃完早餐后,我對爸爸說:“爸,你陪我去筆友買練字本吧!”爸爸說:“好的”買回了練字本,對我來說這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這一次家長會後,我認識到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要改正,我一定會虛心努力去做每一件事,還要感謝老師對我的教導,謝謝老師。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