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值周家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值周家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咯咯咯”!別大驚小怪的。我要鄭重地向大家宣布:我當上了值周家長。

  家裡的一切由我來管理,挺威風的吧,更讓我自豪的是,我還可以得到工資呢!

  你們肯定迫不及待想知道我當值周家長的情況吧,廢話不多說了,下面就是我的“表演”啦!第一名:

  平時愛和床親密接觸的我,不得不早早起來,走到廚房裡,笨手笨腳(地)的把早飯做好。然後學着媽媽平時的樣子說:“媽爸,吃早飯啦!這樣每天早早起來,使我的體重減輕了3斤,不過也起到了減肥的作用嘛!……(偷偷一笑)第二名:同學們你知道嗎?我今天要干一項工作??擦鞋子。我打好一盆清水,用刷子蘸點水,輕輕地在鞋子上左右來回刷,除去浮在上面的污垢后,擠了點鞋油抹在鞋上,然後用刷子把鞋油抹散,直到光亮而直。(喘氣,真累啊!)結尾:不錯吧,我的日程安排表寫得很成功吧!!!

您正在瀏覽: 當值周家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值周家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