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家長們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家長們的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尊敬的家長們: 

  您們好! 

我知道可憐天下父母心這句話是正確的。有的家長在生活方面給了孩子們自由,在學習的方面對孩子們嚴格要;也有的家長在學習方面嚴格要求自己的孩子,但在生活方面卻不給孩子自由。 

  就拿我的表姐說吧!我的表姐在班上學習不錯,經常考到全年級第一名,這是因為家長教育的好;但在生活上,她卻得不到一點自由。她就像被關在金絲籠里的小鳥、在溫室里盛開的花朵。 

  有一個星期六,表姐把作業做完了,想到我家玩,便和我阿姨(表姐的媽媽)說,阿姨想了想后,說:“別去了,你們年級的大多數同學都去補習了,就你不去。” 

  “為什麼同學去我就一定要去,我在家裡自己學。”表姐說。 

  “去什麼去。”阿姨說。接着是一頓臭罵…… 

  她們吵完后,表姐委屈的流着淚對我說:“她們不給我自由,我真倒霉……”阿姨聽了我們的對話之後,氣沖沖的對錶姐說:“你要去就去嘛!但去一小時后給我回來,現在是一點四十五,兩點四十五必須回到。” 

  天下的千千萬萬的家長們,您們理解理解我們吧!給我予我們一點點自由吧!您們要多和我們溝通,弄清我們的需要。有的家長天天給孩子們買名牌服裝,吃的、用的什麼都不缺,但我們需要的也許並不是這些,我們需要的是自由! 

  此致 

敬禮! 

   學校:棟川小學 

   班級:五年級4班 

   姓名:玉凝旋戀 

   2006年2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家長們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家長們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