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完家長會以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完家長會以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開完家長會以後`````` 

  期中考試以後,按慣例要開家長會的。這不,星期二放學時,老師宣布:“這個星期四會有家長開放日。家長們聽兩節課,然後再開家長會”!啊,媽媽要來聽我上課,那我可要好好準備一下,讓媽媽聽到我那精彩的發言。 

  兩節課很快就過去了,家長會正式開始了。到了家,拿出作業本開始寫作業。可此時此刻我的心就是平靜不下來,回想着這半學期的表現,有缺點,也有優點,老師會怎麼說我呢?是批評我,還是表揚我呢? 

  好不容易定下心,聚精會神地把作業寫完了。時間過得好慢,牆上的鐘“嗒嗒,嗒嗒”響着,5點,5點半,6點,6點半,突然門鈴響了,我飛快地跑到門前,可又不敢。我鼓起勇氣,透過貓眼,看了看媽媽,沒有生氣,也沒有笑容。我開了門,她急匆匆地走了進來,摸了摸我的頭親切地說:“佳佳,我們先吃飯,過一會兒再談心。” 

  我們吃了飯,一貫愛乾淨的媽媽今天連碗都沒來得及洗,就把我拉到了書房談心。媽媽笑了笑,對我說:“佳佳,我一直認為你膽小,今天你的精彩發言,讓我很欣慰,你真棒!”聽了媽媽的話,我笑了。媽媽喝了一口水,又說:“在今天的家長會上三位老師都說了一些要求,我傳達給你。首先是數學:老師希望你們上數學課時思想一定要高度集中,一不留神就會跟不上,還要求要多做卷子。語文老師要求課文後面寫着要背的課文必須要背得滾瓜爛熟,不僅要背,還要會默,一個字都不能錯。考試時錯一個字,整個空的分都得扣,這樣不值得。她還要求你們多做閱讀卷子,才會提高閱讀水平。最後英語老師也說了,她告訴你們:英語成績要想提高的訣竅就是:多聽、多讀、多默,課文要會背,單詞要會默。聽清了嗎?記住了嗎?”媽媽像連珠炮一樣,把老師的話傳給了我,我連連點頭,暗暗地把老師和家長的話全部記在了心間。 

  說完了,媽媽去洗碗了。我坐在書房裡,回味着媽媽說地話,知道了要想學習成績提高就一定要做到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回家還要多做卷子。另外,我決定家長會以後,把老師上課講的重點內容記在一本小本子上,回家進行整理、溫習。快要考試時就把這本小本子翻開看一看,“溫顧而知心”地去學好每一門功課,做一個讓家長放心,讓老師滿意的少先隊員!

您正在瀏覽: 開完家長會以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完家長會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