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家長溝通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家長溝通一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有些人的父母非常不理解孩子,可我認為我的父母非常的開明。 

  其實,父母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我們正處在青春期階段,脾氣不好,很容易和父母發生爭執。而我的父母非常理解,做什麼事都會爭求我的意願。記得姐姐和我說過:“你‘舅媽’特別煩,老是愛嘮叨,明知道她是為我好,可是她一嘮叨起來就沒完沒了,所以我就覺得她很煩。”當時的我覺得我一定不會象姐姐那樣的。可現在我覺得我可能有一點煩躁。父母說什麼都覺得煩,可我們從來不爭吵,因為我爸媽也知道我不是有意那樣說的,他們總在退讓。我也知道父母的用心良苦,可我說話的聲一大,我老爸就會開玩笑的說:“那麼大聲幹嘛?”“我有很大聲嗎?”我大聲回答。“切,不理你了!”老爸開玩笑的說……就這樣我們之間的吵嘴就變成了歡笑。如果每個父母都這樣的話那裡還會吵嘴,我們還經常聊天,學校的趣事,老同學的糗事,老師的批評,同學的表揚,都是我們的話題。以前我不覺得什麼,現在我感到父母好像是朋友,一個永遠支持你的朋友。他們永遠不會離開你,永遠陪在你身邊的朋友。多理解,多溝通讓你和父母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吧!讓家裡沒有爭吵!我有一個網友說得很對:“自由是有度的,因為你們還未成年。”他也許是因為已經是為人父母了,才會感悟這麼深吧! 

  我們還未成年,自由目前還是只是幻想,不要因為“自由”毀了我們對父母的愛!

您正在瀏覽: 和家長溝通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家長溝通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