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還不懂事,所以天不怕地不怕。兩歲時敢捉毛毛蟲,還把蜘蛛捉來當玩具,連蛇也不怕。可惜我的一世英名卻斷送在了這“鬼”上了。

  三歲時,我從別人口中得知世界上有鬼,而且還要吃人,尤其愛吃三四歲的小孩。可我又偏偏三歲,於是老擔心那“鬼”有一天會來吃我。在不知不覺中,我對鬼產生了莫名的恐懼。

  有一天,媽媽帶我到大伯家去玩,因為當時已經晚上八點鐘了,又是冬天,所以大伯把屋裡的吊燈打開了。正在追着小狗到處躥的我突然發現自己踩到什麼東西的,於是把腳抬起來,那個黑糊糊的東西也動了一下。我有些害怕了,悄悄地移着步子,可那東西也跟着移動,速度並不比我慢。而且還會變長變短。我忽然想起,這莫非就是人們常說的會吃人的“鬼”?我越想越覺得可怕,拔腿就跑,可那“鬼”緊追不捨不肯饒了我,無論我跑多快,它都能追上,而且動作也完全一樣。我繞着大伯的客廳拚命地轉圈,急促地喊着:“別追我,別追我!”最後終於放聲大哭起來。媽媽被我的舉動嚇壞了,一把把我摟在懷裡,着急地問:“怎麼了?怎麼了?”我哪裡還能說話呀,一個勁兒拳打腳踢,哭得悲痛欲絕。最後,還是大伯看出了原委,關掉了吊燈,我才在驚恐中停止了哭鬧。大人們面面相覷,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現在我終於知道,世界上並沒有“鬼”,如果硬要說有的話,那它就躲在你的內心深處。

您正在瀏覽: 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