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紫色代表的不是高貴.優雅

  你很喜歡紫色,粉粉的淡紫色,所以就連你的網名都帶有紫色的味道,你寫的小說中總是會有一個主角叫紫,就好像你,一個深愛紫色系的女孩,卻有一種男孩的帥氣,你總是懶洋洋的,卻有一種莫名的才氣,就像你寫的小說,每一個都很動人。小時候,你說你很想做一個男孩,因為做男孩很簡單,所以你剪去了你長長的發,於是,你多了幾分帥氣,甚至有時候,我真的就快把你當男孩看了。現在,你有留起了你的發,見了厚厚的流海兒,它慢慢的長長,蓋住了你黑亮的大眼睛,你有了幾分淑女氣質。可是,每當我看着你依舊蹦蹦跳跳的走路,大着嗓門獅子吼的時候,我總是會偷偷的笑,原來你還是那個有時淡然、有時潑辣的小女生。現在的你依然很喜歡粉粉的紫色,儘管紫色代表的是高貴、優雅,而你適合這兩個詞完全不沾邊的帥女生,所以你的紫色不代表高貴與優雅,它代表着你的神秘、帥氣和淡然。

  綠色代表希望

  綠色代表希望,我想摘一片綠葉送給你,為你無夢的世界,為你枯萎的希望之花,以前的你是一個單純的女孩,臉上總是帶着無辜的笑,就算你做了事,你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女孩,因為你總是不停的告訴我你的夢想,無數的夢想,很簡單很簡單的夢想,在你一次次的失敗后,你總是告訴我你會堅持,你會走自己的路,你總是笑嘻嘻的說:“因為有失敗,才會有成功。”可是有一天,你告訴我,你的父母為你不盡人意的成績愁白了頭,你想要努力學習了,就這樣,我又少了一個勇於追逐夢想的夥伴。你的眼睛被大大的眼睛遮住了,也遮住了你曾經盛開無比嬌艷的希望之花,現在的你,比以往更愛綠色了,因為你說綠色到表你還在沉睡的希望之花,總有一天,你的希望會像綠色一樣一片又一片的生長在無數的土地上。

  粉色不代表棒棒糖

  你說粉色就像棒棒糖,放一顆在嘴裡,就會很甜很甜,可是有一天,你有些傷感的跑來告訴我:“粉色代表的不是棒棒糖,因為他很苦、很澀,就像初戀。”我才明白,我的小妹妹你戀愛了,和一個高我們一級的學長。那些日子你每天都給我寫一封信,告訴我你的不開心,其實,有許多的事我已經忘記得差不多了,就像你們給我起的外號“健忘症晚期”一樣,我或是真或是假的遺忘了,只記得我在那張你最喜歡的粉色信紙上寫了這麼幾句話

  “情為何物,我們都不懂,慢慢地發現,自己還小,根本玩不起愛情遊戲,每個愛情到最後都會結束”。

  後來,你告訴我你們分手了,分得很平淡、很平淡,就只有簡簡單單的幾個字,我們幾個好朋友輪着安慰你,那個時候,你卻出人意料的告訴我們,粉色不代表棒棒糖,它代表我們的友誼,因為有我們在他身邊就是棒棒糖最大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回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