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那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那淚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白色是淚。回憶,只成空虛。對不起,還是丟失了你。

  ——題記

  回憶,記得和他認識是在幼兒園,因為自己是剛轉來的,對學校生活很陌生,他是我在學校認識的第一個朋友,他很照顧我這個新生,不時的給我介紹新的朋友。當自己知道他的名字時,總覺得,我們好有緣哦,連名字都有兩個字一樣。於是,自己和他成了最好的朋友。

  漸漸的,結束了幼兒園的生活,我們又進入同一個小學,可是卻在不同的班,可儘管這樣,還是不能拆散我們,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的好。每天都一起回家,一起寫作業,一起玩。

  就這樣,平淡而豐富的過了一年又一年,直到五年級開始,不幸就慢慢降臨了。那似乎是往常的一天,他突然對我說眼旁很痛。我看了看什麼也沒有。接着他似乎就像消失了一樣,學校里也沒去,一連好幾天,因為當初太小了,總是不敢去問他家人。最後還是奶奶告訴了我,原來他得了癌症,被媽媽帶去了上海。癌症?幾乎要崩潰了。儘管當時的我還是小孩,但這兩個字我卻能感受到它意味着什麼。傷心的是他為什麼不告訴我他去上海了。真的很傷心,那段時間,晚上就一直躲在被窩哭,沒有一個人知道,沒有人會理解。

  接着幾天,整個人都無精打彩的,好幾次,都有衝動想去找他家人問問,可是太小了,悔自己沒有這個膽。就是那個期末,因為生病他沒有來考試。直到六年級上學期,他的病好了許多,他才回學校。大家看見他來了,都高興的不得了。看着他被包圍在人群中,我就站在一邊,傻傻的望着他笑,一直笑。他是不會忘記我的,他還是一樣牽起我的手。當時真的很感動。所以發誓一輩子都要和他在一起。

  在一天放學回家,他突然跑來找我,說很孤單,想找我聊天,於是就這樣一直聊啊聊,坐在門前的大樹下,他和我講在醫院時的一位阿姨對他很好,不過後來去世了,說到這,他梗咽了,我知道他害怕有一天自己也會這樣。握緊了他的手,互相依偎,那天很晚很晚。

  然而第二天,去學校時又發現一切又不在了,他,似乎又不在了、才知道,昨天那個寂寞的他是怕今天的到來。我們的明天是美好的,他的明天卻是恐懼的。我知道,我再也見不到他,也許在某個黑暗的角落,他正祝福着我,可是我卻再也找不到他了。永遠也找不到了。

  再也不能在一起嬉戲了,想你、念你。送你的最後禮物——百合。你走了……現在的我長大了。如果當初有你,現在的我,有你陪伴,我會很快樂。只是……我、沉默,只是因為想你了……

  黑色是沉默,我們再一起……

  浙江省城東街道塘西初中初二 徐嘉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回憶,那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那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