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小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小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的小學生活將要跟我告別,同時,我也要和這個校園告別,跟這裡的老師,學生告別。

  我很想重新再來一遍,重新在上一年級,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我背上書包,走進這個陌生的學校,自己站到操場中間,默默地看着自己的學姐學哥們勞動。看着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告別母校,卻不知自己又一天也將告別這。二年級的時候總覺得時間過得太慢,再快些才好。卻不知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三年級的時候結交好朋友,以為他們只是普普通通的朋友。四年級的時候,遇到困難,總以為朋友不會給我鼓勵,朋友卻給我最大的支持。五年級的時候還不只是時間過得太快。總以為不會和這些好朋友再見。六年級了,知道是時間流逝的快了,從不敢想和朋友老師和同學分手的那一天。

  轉眼即那六年過去了,要和朋友,老師說再見了,知道不可能不說再見,但如果可以我將重上一年級。重新再做一遍。

  再見母校,再見老師,再見我的同學們,我永遠愛你們。

  河北衡水宅城小學六年級:張靜依

您正在瀏覽: 告別小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