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小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小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月也搖晃,人也彷徨,教室里傳來陣陣悲傷……——題記

  我們的小學路途即將結束了。當接過大家的同學錄,心中的不舍開始蔓延,直到心田……

  站在學校的大門口,看着一年級的小朋友在父母的陪同下走進學校,我看到當年我們的影子。不久后,我們就再也看不到熟悉的校園了吧。

  站在學校的操場上,看着同學們在長跑,在跳躍。我看到當年我們的影子。不久后,我們就再也看不到曾經撒過汗水的跑道了吧。

  站在學校的教學樓前,看着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盡情享受知識帶來的歡樂。我看到當年我們的影子,不久后,我們就在也看不到一起學習過的教室了吧。

  站在學校的主席台前,看着一年級小朋友的入隊儀式,把手中的紅領巾掛在他們胸前。我看到當年我們的影子,不久后,我們就再也看不到宣誓過的主席台了吧。

  站在老師的辦公室前,看着老師辛勤地批改着試卷,有同學進來為老師捶背時,我看到當年我們的影子,不久后,我們就在也聽不到老師的淳淳教導了吧。

  ……

  如今,父母對我們的期望我們不會辜負;如今,操場上的同學是那麼的英俊瀟洒;如今,教室中的我們正在努力學習;如今,我們不會忘記在主席台下許的諾言;如今,老師的教導我們不會忘卻!

  小學生涯的時間,再緊張的學習環境中漫漫流逝……

  老師,我們的學業都是您一手創建的,我們的品德都是您培育出來的。老師,不管今後的人生多麼坎坷,我們都會記住你對我們說過的話“走穩腳下每一步。”老師,不管今後的人生有多麼艱難,我們都會記住你對我們說過的話“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您的教導,我們都會記在心田。

  朋友,還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花開花落嗎?那些歲月中我們互相傾訴着自己的無奈,然後一起面對的時光嗎?我們說好了的,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可是,當我們背着書包一個向左,一個向右,多怕以後杳無音信。

  同學,我們雖然曾經有過不悅,但也同窗了六年,腦海中浮現出的只是你親切的笑臉。我忘記了把你追近男廁所時的不愉快。只記得我們齊心協力為集體奮鬥時的表現……

  在過不久,一切的一切都將變成回憶。請記住我對你們的思念。

  在過不久,時間會讓我們忘記一切。老師、同學,請記住七月這天……

  記憶中,你的視線總是那樣親切,心中留着你依舊的容顏,對你不變的祝願,對你不改的誓言,只希望我們可以有緣再見……——後記

  吳三小六年級:月光琉璃

您正在瀏覽: 告別小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