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小學生活之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小學生活之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06年的6月27日,我告別了小學這段長達六年的生活。

  在以前,我一直嚮往早點畢業,因為升初中的這個暑假一丁點作業沒有,我們就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個暑假了!可是現在,我卻改變了原先的想法。因為我真實地體會到,離開學校,離開這個我們生活了六年的大家庭,是多麼的痛苦。整天沉浸在想念與我相處了六年的“家人”們的苦海中。想念我們在一起相處時候的種種??上課時一起緊張地討論題目,下課時一起快樂地嬉戲。有時候會吵嘴,但是不到10分鐘又重新和好,有時候會有分歧,但是不到15分鐘又總結出了答案……所以,這種與親人分離的痛苦反倒比做作業要難受多了!

  事實是殘酷的,它不會讓我們重新回到以前,回到以前的小學時光。所以,要珍惜現在與同學們的情誼,常常看看畢業照,看看他們地“尊容”;常常與他們聯繫,聽聽他們的“妙音”;回想一下以前與生活他們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告別小學生活之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小學生活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