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家長會之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家長會之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上午,我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家長會,我想:我以前在家做作業老是愛磨磨蹭蹭的,要很久才開始做,做完作業最快也要一兩個小時才能完成;吃飯的速度也很慢,每一頓飯大約都要用三四十分鐘,這些缺點家長都給老師講過。在學校語文課上也沒我積極發言的身影,除了這些缺點外我還有很多缺點。老師會怎樣評價我呢?真叫人擔心。

  家長會上王老師說我寫作寫得生動、具體。秦老師說我數學課上積極發言。我聽了兩位老師對我的評價后,決定更加努力學習不讓老師失望。爭取在考試中考出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

  通過這次家長會後,我下定決心改掉以前的不足。並規定自己在每天晚上看二十分鐘的作文,假期看兩個小時的作文;每天都要做媽媽買的作業,做完這些事後還要複習功課,並且要預習明天要上的那一課。然後才去玩,如果做不到以上幾點就不能玩兒。

  我相信我只要下定了決心后,就一定能做到我對我自己的規定和要求的。

您正在瀏覽: 開家長會之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家長會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