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次家長會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家長會之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許多學習差的學生在家長開家長會時是最緊張的。好學生有的感覺無關緊要,有的也是緊張,我以前屬於第三種。 

  記得有一次二年級的家長會,媽媽去開,爸爸和我在家。雖然我在玩電腦,但沒有以前那麼投入,而是感覺天空烏雲密布,即將下雨。忽然,我感覺眼前出現了爸爸媽媽那恐怖的眼神,他們正指着我的腦袋責罵著什麼。我又感覺第二天上學時老師和同學們那奇怪的目光照得我的眼睛睜不開,還辣出了眼淚。哎,不管了,先玩會兒遊戲放鬆吧!,也許這是我這月最後一次玩電腦了。我想着,盡量使自己先忘記家長會。“叮咚,叮咚。”門外響起了門鈴聲,爸爸忙跑過去開門。我的心以蹦到了嗓子眼。媽媽走了進來,我趕緊低着頭走了出來,此時,雨下得很大,很大。只見媽媽和爸爸交頭接耳的說了一陣。接着,媽媽清了清嗓子,說:“今天家長會,老師說了,我們家兒子在學校表現得很好,應該表揚!”啊,雨停了,取而代之的是燦爛的陽光和正在歡唱的小鳥,多麼美麗!原來並不是我想象的那樣,而是那樣美好。 

  自從那次家長會以後,我的考試成績一直不低於90分,不知是那次家長會後的媽媽給了我鼓勵,還是老師教育有方。總之,我在學校的表現一直受到老師表揚,我再也不怕家長會了。

您正在瀏覽: 那次家長會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家長會之後 暫無評論